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电子成绩单”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点击数:

各在校研究生:

为方便全体研究生更加快捷地获取成绩单,在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研究生电子成绩单”服务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各位研究生可以随时随地下载电子版成绩单(暂时只提供在校研究生中文版电子成绩单),无需线下办理。

此次的电子成绩单加盖了可信电子签章,文件安全可靠、不可篡改。通过学校验签平台(https://verify.yangtzeu.edu.cn:9183)即可验证文件真伪。

若需纸质版成绩单,可下载电子版成绩单后自行彩印,或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打印。

为了方便各位研究生使用,我们制作了详细的操作指南,请点此查看

试运行阶段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研究生院培养办:0716-8060485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0716-8062755


研究生院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

2024年3月1日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