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使用指南】研究生电子成绩单操作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点击数:

为方便研究生电子成绩单应用的使用,我们制作了详细的操作指南,该指南包含以下三个内容:

一、电脑端操作

二、手机端操作

三、验签指南

请选择对应模块阅读操作指南。

一、电脑端操作

(1)进入长江大学官网,登入右上角“办事大厅”。

(2)在搜索框直接搜索“研究生电子成绩单”或者通过“直通车->教学服务->研究生电子成绩单”进入研究生电子成绩单服务。

(3)在电子成绩单页面,选择对应学期后即可查询到相关成绩。

(4)点击“预览”,自动跳转至成绩单预览界面,该界面包含所有学期成绩注:通过预览显示的成绩单没有电子签章,仅做查看成绩单格式和成绩信息用)。

(5)获取方式一:点击“下载”按钮,即可申请下载带有学校签章的电子成绩单文件。

若想查看下载信息,或下载之前已申请下载过的文件,选择个人下载记录查询进行操作。此处下载的成绩单为历史记录文件,不会更新成绩

(6)获取方式二:设置收件邮箱,点击“发送”即可成功发送至邮箱。

二、手机端操作

登录今日校园,在服务中找到“研究生电子成绩单”。后续操作与电脑端操作类似,可参照电脑端操作指南使用该服务。

三、验签指南

方式一:登录验签网址https://verify.yangtzeu.edu.cn:9183(目前仅支持电脑端验签),拖动文件至指定区域即可验签。

方式二:手机扫描文件左上角二维码,即可查看文件信息。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