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迎新专题】办事大厅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文章点击数:

长江大学办事大厅为师生提供了线上办事服务与指南,已与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输入一次帐号即可登录迎新、缴费、教务、研究生等各业务系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使用吧。

(本指南以电脑端操作为主进行介绍,移动端使用可自行探索)

一、访问

PC端:

访问:http://ehall.yangtzeu.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

移动端:

通过微信公众号“长江大学信息门户”进入(见右图)。

二、查课表

进入办事大厅,选择门户首页,即可看到个人课表。或在搜索栏中搜索“我的课表”,也可查看课表内容。

三、查成绩

在搜索栏中搜索“我的成绩”即可查询。

四、访问迎新系统、缴费平台、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等

找到“直通车”,选择对应的系统访问即可。

五、查找办事指南

选择“部门服务”,查找相应的办事指南,或在搜索栏中搜索即可。

“网上办事大厅”是一个不断优化的过程,在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右侧的“意见反馈”,选择“我要反馈”,输入反馈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联系电话:0716-8062755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