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迎新专题】长江大学校外访问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点击数:

为了方便学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内网系统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等,我们建设了“校外访问”模块,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直接使用。

为了使用时更加方便,我们分别制作了电脑端使用指南和移动端使用指南,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电脑端

1.访问长江大学官方主页(www.yangtzeu.edu.cn),点击页面下方的“校外访问”。

2.选择一个校外访问通道,弹出登录界面,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进行登录。

3.进入外网访问界面,选择相应的资源进行访问。

注:若需要访问内网系统,通过右图界面中“办事大厅”进入,选择相应资源即可。

校外访问通道1

校外访问通道2

移动端(今日校园)

1、今日校园:打开”今日校园”→“服务”→“校外访问”, 登录之后,选择相应的资源进行访问。

注:

 ◆为保障网络安全,请全体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不使用弱密码,妥善保管账号密码,严禁把账号转借给他人使用

 ◆推荐通过电脑端浏览器访问,电脑端在界面展示和用户交互等方面都相对完善,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移动端可能存在不适配的问题。

在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右侧的“意见反馈”,选择“我要反馈”,输入反馈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联系电话:0716-8062755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