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迎新专题】实体校园卡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点击数:

新生入学后,在报到处领取实体校园卡,该卡是校内身份证明的唯一凭证,具有校内身份识别、图书借阅、财务缴费、小额消费、门禁管理等功能,充值、缴费等业务在校园圈存机上进行办理,其中圈存机安置于学校各食堂内,可前往使用。

温馨提醒:新拿到的校园卡,初始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为字母(如X)的身份证,推前一位,为字母的前六位。

图1 圈存机主界面

图1是圈存机主界面,在右上角点击首页(English)可以切换为英文界面。

图2 圈存机英文主界面

2、校园卡模块有余额查询、修改查询密码、修改消费密码、修改消费限额、校园卡挂失、校园卡解挂功能。这些功能简洁明了不一一截图说明,下面对主要功能进行操作说明。

图3 圈存机校园卡模块业务

修改查询密码:放入校园卡——修改密码——修改查询密码——输入旧密码——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新密码


图4 修改查询密码

修改消费密码:放入校园卡——修改密码——修改消费密码——输入旧密码——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新密码


图5 修改消费密码

修改消费限额:放入校园卡——修改消费限额——请输入消费限额——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

图6 修改校园卡消费限额界面1

图7 修改校园卡消费限额界面2

图8 修改校园卡消费限额界面3

校园卡挂失、解挂:校园卡挂失解挂——校园卡挂失——请输入学工号——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

图9 校园卡挂失界面1

图10 校园卡挂失界面2

图11 校园卡挂失界面3

图12 校园卡挂失界面4

校园卡解挂:校园卡挂失解挂——校园卡解挂——请输入学工号 ——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

图13、校园卡解挂界面1

图14、校园卡解挂界面2

图15、校园卡解挂界面3

3、转账业务模块有转账充值、银行卡余额、等功能。

图16、转账业务模块界面

银行卡向校园卡转账:银校转账——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读取校园卡——点击校园卡已绑定——输入转账充值金额——银行卡校园卡转账成功

图18、充值转账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界面

图19、充值转账读取校园卡界面

图20、充值转账界面

图21、充值转账输入金额界面

图22、充值转账成功


4、查询业务模块有持卡人流水、持卡人信息、挂失查询、补助领取等功能。

图23、查询业务模块界面


在使用中若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联系电话咨询。

东校区     0716-8067711

西校区     0716-8067811

武汉校区    027-69111079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