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迎新专题】新生统一身份认证帐号激活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点击数: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是我校智慧校园身份管理与服务中心,激活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帐号后,可免密码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迎新系统、缴费平台、教务处系统等,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使用,无需记忆各系统帐号密码。

为了使用方便,我们分别制作了今日校园APP操作指南电脑端操作指南

注:

1、本科新生刚注册时,可先通过“高考报名号”激活/登录,登入迎新系统之后可查看本人学号,在今后的使用中通过学号登录即可,密码保持不变。

2、账号激活时间请参照入学须知上的网上自助报到时间,提前激活将会出现账号不存在的情况。

一、 今日校园APP操作指南

一、下载

下载时请在手机应用商城中下载,谨防下载恶意虚假软件

安卓:


undefined


苹果:


undefined


二、访问

1.打开“今日校园”→“学工号”→“右上角切换”→“搜索长江大学”,如右图所示。

三、激活:基本流程为“进入入口→填写→激活“

进入相应入口后,会出现登录界面,选择帐号激活,按步骤填写完成即可激活。

注:学号/工号处填写“考生号”,即“高考报名号”

二、 电脑端操作指南

基本流程为“访问→填写→激活“

1.访问长江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可直接访问),点击“帐号激活”。

2.弹出界面,按步骤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激活

注:学号/工号处填写“考生号”,即“高考报名号”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716-8062755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