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预警
网络安全预警通报-第18期(2022.3.14)-- 向日葵个人版for Windows存在命令执行漏洞风险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文章点击数:

【预警类型】高危预警

安全公告编号: CNVD-2022-10270

一、漏洞概述

近日,CNVD发布了一则漏洞编号为: CNVD-2022-10270的向日葵个人版for Windows存在命令执行漏洞通告。攻击者可以通过此漏洞在目标主机上以SYSTEM权限执行任意命令,从而获取服务器控制权。

二、漏洞详情

向日葵是一款免费的,集远程控制电脑手机、远程桌面连接、远程开机、远程管理、支持内网穿透的一体化远程控制管理工具软件。

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日葵个人版for Windows存在命令执行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获取服务器控制权。

三、修复措施

厂商已发布了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关注更新:

https://sunlogin.oray.com/

参考链接: https://www.cnvd.org.cn/flaw/show/CNVD-2022-10270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