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新生速递】校园网办理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文章点击数:

我校学生宿舍网按照上级部门建设规范和一人一网的认证管理要求,采取一张网建设(我校为第三方公司投资)、出口接入多家运营商的模式。

学生宿舍网覆盖荆州东、西校区校内学生宿舍(社会化公寓未覆盖),食堂、图书馆和部分教学楼也具有无线信号覆盖。覆盖区域的学生可以选择任意运营商办理校园网服务。通过校园网可以免费访问各类数据库资源(如知网、万方、WebofScience等),以及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等各类管理服务系统。


融合套餐情况(套餐内容以运营商当天实际公示为准):

以上套餐内容为暑假期间从运营商处获取,实际内容以开学当天公示为准。


办理地点:

东校区:一教一楼校园网络服务中心或三大运营商营业厅,服务电话:0716-8061800

西校区:行政楼104校园网服务中心或三大运营商营业厅

 

注意:新生开学期间,运营商可能会聘请学生团队开展业务推广。为防止业务人员流程不熟出现账号信息登记异常,或出现其他无关人员冒充业务人员恶意套取信息的情况,请在办理过程中,核实业务人员身份


如首次使用遇账号异常无法登录,请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处理:

移动:13986672800

联通:13257215086

电信:0716-8062322


如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请拨打以下电话进行登记报修:

0716-8061800或运营商官方报修电话。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