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使用指南】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操作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文章点击数:

“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在我校办事大厅(http://ehall.yangtzeu.edu.cn)正式上线,支持手机端和PC端,为了您使用时更加方便,我们分别制作了电脑端简明操作指南移动端简明操作指南,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

申请人——电脑浏览器操作指南

一、申请:基本流程为“登入→发起→填表→提交|申请”,四步即可完成。

1.登入长江大学办事大厅(点击此处可直接访问),在搜索栏输入“报告厅”后,在线服务列表中选择“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启动微服务页面,见下图所示。

 

2.点击【发起】后,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中填写信息(*标记项必填项目),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申请】提交申请,您的申请即刻进入待审批状态。

 

二、查看与追回:基本流程为“办事大厅→教师服务→进入申请页面”

1.登入长江大学办事大厅,选择【办事大厅】后,再点击“后勤服务”进入“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应用。

 

2.点击【申请】菜单后,点击下方的【查看】操作按钮进入到查看详情页面。

 

3. 点击底部的【追回】按钮撤回您的申请。

特别提示:申请事项一旦进入下一个审批环节,您被禁止追回申请。

 


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

申请人——移动端企业微信操作指南

一、申请:基本流程为“企业微信→工作台→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发起申请”

1. 在移动终端上,依次触击企业微信”→“工作台”→“网上办事大厅|搜索/报告厅/点击”,如右图所示。

 

 

2. 选择【发起】“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填完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申请”提交申请。 (*标记项必填项),注:您可能需要上下划动屏幕。

 

 

二、查看与追回:基本流程为“进入→查看→追回”

1.查看: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打开“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应用

2.追回:点击底部的【追回】按钮即可撤回申请。特别提示您的申请事项已进入下一审批环节时,您无法追回申请。


 

 

 


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

(审核人——PC或电脑浏览器操作指南)

一、审核:基本流程为“门户首页→待办任务→选择审核意见→提交”

1.进入长江大学办事大厅首页,选择【待办任务】后,点击【待办任务消息提醒】,就可以进行审批了。

 

 

审核:选择同意”后点击【提交】按钮,即申请人的申请通过,系统会给申请人发送一条提。

示信息您的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已通过!

当选择不同意”后点击【提交】按钮流程会返回到申请人节点,系统会给申请人发送一条提示信息您的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被驳回!

 

 

 

 

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微服务

(审核人——移动端企业微信操作指南)

一、审核:基本流程为“企业微信→工作台→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选择审核意见→提交”。

1、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打开“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应用。

 

 

2、打开“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借用申请”应用后,第一步:点击【审核】菜单,进入到审核页面;第二步:点击【审核】按钮。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