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使用指南】长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激活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文章点击数: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是我校智慧校园身份管理与服务中心,为校内各类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身份认证和授权管理服务,是我校“一网通办”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即可登录到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第一次使用必须先激活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直接免密码进入OA系统、教务系统、人事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资产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等多个核心业务系统中,无需单独记忆各业务系统的帐号密码

已进行帐号激活的用户也可以绑定个人微信或使用短信验证码登录,告别帐号密码输入。师生也可通过设置密保问题、绑定邮箱、绑定手机号码等多种方式找回密码,方便灵活,操作简单。

您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激活,激活之后即可畅游长江大学智慧校园基础平台:

1使用PC端“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yangtzeu.edu.cn”进行激活(推荐)。

2、手机端进入“今日校园”app或“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公众号激活。

为了您使用时更加方便,我们分别制作了电脑端简明操作指南手机端简明操作指南,同时还制作了微信绑定登录指南,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如有问题,请联系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电话:0716-8062755

 


PC或电脑浏览器操作指南)

基本流程为“访问→填写→完成“,三步即可完成。

1. 点击进入学校主页上方“办事大厅”(http://ehall.yangtzeu.edu.cn),点击“帐号激活”。


2.弹出界面,按步骤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激活


 

 


手机端今日校园、公众号操作指南)

一、入口今日校园公众号

1. 今日校园:打开“今日校园app”→“学工号”→右上角“切换”→搜索“长江大学”。



2. 公众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公众号,点击“综合服务”→“办事大厅”。


 

二、激活:基本流程为“进入→填写→完成“

在弹出的登录界面后,点击“帐号激活”。按步骤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激活



 

 


(微信绑定登录指南)

基本流程为“扫描二维码→填写→完成“,三步即可完成。

1.访问“办事大厅”(http://ehall.yangtzeu.edu.cn;),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


2.填写帐号信息,点击绑定登录即可完成微信绑定,后期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码登录门户。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