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文章点击数:

(通讯员 柯文静)“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春和景明,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23日,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组织教职工到川店镇金家窑·驿开展踏青活动。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让大家充足“电”,迎接新一轮的工作和挑战。

春风和煦,万物可亲,走进园区,春天的生动气息扑面而来。雪白的杏花、粉白的玉兰、红的梅花、金黄的油菜花......各类花卉,肆意开放,美不胜收。大家时而驻足赏景,时而拍照留影,尽情感受自然馈赠,享受生活美好。

赏景结束后,大家玩起了桌球,切磋球技,促进交流,增进感情,轮番上阵,各显风采。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暂时抽离繁忙工作,亲近自然,大家在游玩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达成了建设活力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的共识。

                                              (审核 陶舟 编辑 柯文静)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