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校获评智慧高校创新实践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26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顺利召开,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受邀出席。

本次论坛联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及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的支持,以“以数赋智 融合创新 立德树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领域领导、专家共同参会。来自行业教育协会、媒体、咨询公司、会议执行委员会等机构的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凌云奖”,互联网与信息中心提交的长江大学资源安全访问控制平台实践案例得到评审委员会的肯定,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一并荣获智慧高校创新实践奖。

近年来,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在长江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思路,聚焦师生重点关切,科学启动以“一网通办”为引领的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与升级改造工程和以“创新港”为核心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改造工程,扎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主任余华平表示,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长江大学教育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