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中心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点击数:

(通讯员 柯文静)3月21日下午,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在8教附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支部委员唐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周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学习(摘录)。支部书记余华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并展开主题研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活动中,杨泓同志以《南梁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从四个方面讲述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并希望大家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审核 余华平 编辑 柯文静)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