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钓鱼邮件专项演练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文章点击数:

全体师生:

根据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12月7日10:00至10日20:00组织开展了我校企业邮箱钓鱼邮件专项演练工作。

本次钓鱼邮件演练旨在高仿真模拟真实场景,让广大师生切实体会“钓鱼邮件”的迷惑性和隐蔽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素养。

本次演练活动未获取和记录广大师生任何隐私信息(除邮箱地址以外),未涉及任何非法和恶意软件。

倡议:新时代网络安全形势下,全校师生应加强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保护个人信息、财产乃至生命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可控”的网络空间。

请切记:任何时候学校都不会以邮件的形式要求用户提供密码或账户信息。

特此公告。

长江大学互联网与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11日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