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卡退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文章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时方便快捷地完成校园卡余额退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费事宜

1、自动退费:互联网与信息中心根据所有毕业生的校园卡账户余额,统一退费到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无特殊情况不用到卡务中心人工办理。

2、人工办理:校园卡未绑定银行卡或绑定银行账号不能使用,或校园卡遗失、损坏,需本人持有效证件或代办人持学院证明到所在校区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退费登记手续。

3、补缴欠费:校园卡欠费的毕业生请务必充值补款,以免影响毕业。

4、余额冻结:为了固定退费金额,2022年6月21日,校园卡系统须冻结所有毕业生的校园卡帐户,卡的所有功能暂停使用。

5、余额退费:2022年6月25日,互联网与信息中心汇总《毕业生校园卡退费统计表》交由学校财务处进行退费。

二、工作安排

1、办理时间:2022年6月15日-6月20日(双休日不休)

2、人工办理地点:

东校区:1教101校园卡服务中心    0716-8067711

西校区:培训楼校园卡服务中心    0716-8067811

城中校区:5号校园卡服务中心      0716-8067911

武汉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      027-69111079

三、特别提醒

1、延迟毕业的学生,由学生工作部统一提供名单,其校园卡不冻结、不退费,仍可正常使用。

2、留校工作和转研究生的毕业生请到卡务中心人工办理校园卡延期,待入校身份信息更新后更换校园卡。

3、毕业后原校园卡不再具备消费和出入校园等功能,如需继续到学校食堂消费,请本人持身份证到所在校区卡务中心解冻账户,学校自营食堂消费详见《关于学校自营食堂实行消费分类管理的通知》。

4、由于毕业生退费的人数比较多,又只能退至持卡人本人银行卡,同时要完成所有毕业生校园卡账户清零,周期较长。请毕业生务必保留退费所至的银行账户至少3个月有效,以保证退费成功。


更多信息化资讯请关注“长江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