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2020级新生电子邮箱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点击数:

全体新同学:

为方便大家使用校内电子邮件系统进行投稿和交流,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的校内电子邮箱帐号已全部开通,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级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电子邮箱已全部开通。

2.邮箱名格式:

 学号(9位数)@yangtzeu.edu.cn

3.初始密码:

 Yz加身份证后6位,其中,“Y”是大写,“z”是小写,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X”是大写。

4.长江大学新电子邮件系统的登录地址为:(学校主页右上角有链接)

http://mail.yangtzeu.edu.cn

 第一次登录时,要启用“快捷登录”。启用“快捷登录”时,不能用“微信扫码”方式和“手机验证码”方式,必须点下面的“帐号密码登录”方式。

undefined


5.新电子邮件系统支持PC和手机等其他移动终端,用户既可以通过浏览器收发邮件,也可以通过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

POP服务器地址:pop.yangtzeu.edu.cn

SMTP服务器地址:smtp.yangtzeu.edu.cn

6.强烈建议用户第一次登录后,填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以便"忘记密码"时自助重置密码。

7.为提高邮箱的安全性,建议大家将校内邮箱帐号与自己的QQ号或微信号绑定,以方便扫码登录。

8.如果出现无法登录,请与互联网与信息中心联系,联系邮箱:10000@yangtzeu.edu.cn

9.邮箱使用者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任何人不得利用邮箱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活动,不得发送、存贮国家明令禁止的信息,不得发送有损学校利益的各种信息。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20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