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点击数:

全校师生:

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1期上线试运行啦!

移动校园基于腾讯企业微信平台,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高效特色应用的一种表现方式,力图统一学校各类微信公众号和高频查询应用的入口,方便师生获取相关信息,目前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综合集成了学校财务、教务、一卡通、OA、图书馆、网站群等业务系统的服务功能,能够帮助学校建立用户、数据、系统、移动端之间的连接,有效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信息沟通和协同效率、提升对广大师生的服务能力。

一、主要功能

通过移动校园(微门户),用户可以随时获取校内重要通知、看新闻、查工资、查消费(一卡通充值)、移动办公(OA)、查课表、查成绩、查考试、查图书、查公积金、查校历、查校车、查空教室......, 还可以通过公众号广场关注学校各单位官方公众号,获取你需要的信息。


二、添加移动校园关注

用个人手机微信扫描添加关注,有如下三种方式:

(1)微信扫描本通知附图(图1:长江大学移动校园)。

(2)点击长江大学主页右上角的移动校园,微信扫描其的二维码。

(3)已关注的老师和同学,可以点击移动校园里面的“推荐给朋友”,将二维码供他人扫描。

说明:长江大学移动校园使基于腾讯企业微信平台建设的,关注成功后,再次进入可以通过个人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一般靠前排列)——>长江大学,进入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


三、登录方式

首次进入需绑定用户,根据提示完成信息绑定后即可正常使用。提示:绑定进入企业微信需要输入的信息:

(1)教师:职工号、身份证号后6位、手机号(当前正在使用)

(2)学生:学号、身份证号后6位、手机号(当前正在使用)

绑定进入企业微信(移动校园)后,图书馆、一卡通、财务服务、智慧办公(OA仅对教师开放)、长大邮箱等功能的使用还需要二次身份认证(职工号/学号、密码。其中密码为用户在各业务系统中设置的密码)。

具体操作说明见本通知附件: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上线试运行用户操作说明。


四、咨询服务

在关注使用移动校园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互联网与信息中心朱超。

联系电话:0716-8060447、18986665711。

箱:37275902@qq.com


                                             互联网与信息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图:

图1: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