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网站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长江大学电子邮箱申请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文章点击数:

长江大学电子邮箱是指以长江大学官方域名yangtzeu.edu.cn为结尾的电子邮箱,它的格式形如“***@yangtzeu.edu.cn”,该电子邮箱在对外交往中,可以起到一定的证明用户的长江大学身份的作用。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场合,如学术交流中起到身份识别作用,这些特点是普通商业免费电子邮箱无法具备的。为了帮助我校师生申请长江大学电子邮箱,并且合理有效的使用该电子邮箱,请按照如下流程进行申请使用:

1.填写《长江大学校内电子邮箱申请表》(下载),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交到自己所在的学院(单位)。

2.各学院(单位)将收到的申请表进行汇总、盖章,并将纸质汇总表和电子版汇总表一并交给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网络部(地点:东校区4教3楼,电话8060416)。

3.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开通电子邮箱。

电子邮件使用注意事项:

1.为方便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集中申请,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2.如使用该电子邮箱从事不当行为,如滥发垃圾电子邮件、发送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等行为,互联网与信息中心有权封闭其电子邮箱。

3.请勿将电子邮箱转让他人使用,并注意修改初始密码,避免他人盗用。



地址:长江大学东八号教学楼附楼一层103室     邮编:43402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 鄂ICP备05003301号

站点建设与维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